close

其實有一點點的樣子
誰叫她之前要罵我嘛




風水輪流轉?

不,不對
根本就她自己的問題
想當初她打的有多嗆阿,說有多討厭我就有多討厭我:D

反正,我也沒有喜歡她啊!!!!!!!!!!!



很多事現在說一說,時間一久都變成屁話了
人性真是多變,所以才要去修心理學阿!
跟別人重新來過我都可以,就她不行
她之前傷我傷太重(到底有沒有被傷到阿XD),所以我無法原諒:D:D:D:D

嗯?是這樣嗎?
其實我只是因為習慣討厭她了,所以才繼續討厭下去吧?
這在心理學應該怎麼解釋才對?

我應該算是幸災樂禍多一點吧
有一種"哼哼,你們終於知道了吧~"這樣的FU:D
不過說來說去,也不甘我的事
變成怎樣都跟我無關:D

不過她這樣,以後是要怎麼辦啦
嗯,不關我的事…!

我只能看著一樣的情況又發生
然後在旁邊哼哼的笑幾聲,然後瀟灑的走掉而已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