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 (



新版的一點也不好用啦
害我一點想打網誌的FU都沒有(當然有一點小懶這樣:D)
不過我還是覺得新版的有點秀逗
我剛打了幾行字,按了ENTER後字就通通不見了=__________=

耍我逆:@:@:@

回覆欄也小不拉基的
有沒有這麼小氣啊!!!!

你看啦!害我一點都沒有心情打新竹的三天之旅啦!!!XDDD

所以我決定先說一下昨天的事
我昨天突然了解到了陶淵明不想為五斗米折腰的心情
果然,真的是,超口口的啦!!!!!!:@:@:@:@:@
(噢這不是指葉家伶,這只是我不想打髒話而自動出現的消字系統:D:D:D:D)
下一次再也不要踏進那家補習班了!!!

然後就在我剛剛對新版的失望了之後
我看到了FC2出了中文版耶!!!!!!
大興奮!好棒啊!終於不用在看那些日文字爬來爬去了!
因為我一點也看不懂...(尤其在中華隊輸了日本隊之後我就更不想看日本字了XD)
不過上大學後日文就要必修,嗯,四年後我就可以自己去日本自助旅行了!好棒!

繼續說,我跟阿嫻很興奮的馬上跑去申請
並熱切的討論要不要跳槽算了:D
然後我發現,版面好少……繪文字也好少而且都不會動……
好失望,失望透了我

因為中文版才上上市,所以還沒有像日文版那樣有很多功能吧:(
噢好可惜,要我給他一點時間的意思
好吧,如果你哪天變的比PIXNET還要好,我就跳槽到你那去:D
所以,我現在也該很公平的給PIXNET一點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