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棒:D:D
我剛剛.....



我剛剛殺了一隻蟑螂阿!!!!!!!!!!!!!!!!



而且,很棒的是
我剛剛打完的網誌,就在我按發送的時候默默的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是說,我很勇猛的殺了一隻小蟑螂:D
我真的覺得我好厲害!!我覺得我好有勇氣!!
我想,我畢生的勇氣都用完了吧…

我拿拖鞋從上往下丟了下去,然後他就斃命了耶:D
我還很有勇氣的踩幾下體會一下大家說的"咖吱咖吱"的感觸

噢好噁心………

現在呢,他還躺在案發現場:D
因為我沒有去清他,對,我不敢去清他:D
就說我畢生勇氣都用完了啦!!!!

所以,凶器壓在他的身上,他等著我爸跟我媽來幫他收屍:D

很直得紀念的一件事,我第一次殺蟑螂:D
好棒: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