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下午聚會的時候有一個男人以外
今天真的算是Women's Day
然後那個男人就是…:D:D:D:D

葉家伶!!!!!!!!!!!!:D:D:D:D:D:D:D
好棒XD

感謝林家羽的紅利點數:D(還是應該說謝謝廖蝌蚪比較恰當:D)
阿唷沒關係啦,他們兩個是一起的啦,對不對{#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所以感謝他們,讓我們今天的聚會可以在很高級的星巴克:D
不過昨天有萬安演習,出去要罰三萬哦:D
有個很好笑的人說他下午在演習的時候被人拖出去外面拍照XDDD

不過星冰樂沒有了我覺得好可惜:(
之前我妹在金陵旁邊的家樂福裡的星巴克有換到呢:D:D:D
我覺得香草的跟抹茶的很好喝,不過聽說可可的更好喝?

等一杯咖啡竟然要半個小時?!
好久,所以他們雖然說不能玩撲克牌,我們還是禁不起寂寞空虛玩了起來:D

戳鼻孔遊戲很激烈:D
有個人因為打不到大家的手就直接撞上了桌子表面
然後他很有氣質的罵了一聲…………{#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就是他把那個表情符號傳給大家的嘛!!!

所以我們換玩了國王大老二:D
有人當賤民當的很囂張,還有人當一次的國王就被賤民拉下來XD

噢對了我要說一下那個當一次的國王就被賤民拉下來的那個人
他昨天穿了制服來喔!{#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害我站在遠方看著他走過來,都笑傻了XDDDDD
還自以為可以裝成學弟啦,有沒有這麼好笑!

話說,到了五點的時候
大家就散場了,因為我們很忙碌,各自都有約會{#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高小姐打給我,跟我說要烤肉,雖然他時間地點都沒告訴我,我很有義氣的答應了哦:D
我就搭上前往金陵的公車,到他旁邊的家樂福

噢,三年沒有搭了耶,真懷念:)

然後在家樂福遇到了陳學逸,好棒他跟我們一樣要烤肉耶
他那天學我穿綠色衣服XDD
小聊了一下,就說掰掰了:D

等曉筑跟阿白來了之後,我們就開始要進去買煮火鍋的材料了
對,煮火鍋:D
可是有個人很堅持要吃牛肉,另一個人很堅持要吃羊肉
我們後來決定還是去吃快炒一百好了:D
所以我們想說買個飲料就好,沒想到,看到了泡麵,就很想吃

所以,最後的最後,我們是買了麵條跟青菜還有羊肉(牛肉輸了的意思XD)回阿白家親自下廚了:D

曉筑愛的炒羊肉很好吃,但我沒說那個麵條不好吃……
只是湯少了點這樣:D

猜拳最輸的洗碗,好棒最贏的竟然要搬桌子!!!!!!
為什麼我最贏搞的跟最爛的待遇一樣囧!
那個桌子好重...........{#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算了沒關係,因為我是好人:D
後來打牌,我跟阿白是胡牌達人,另外兩個好像在陪打XDDDD
好在沒玩錢是吧!(好可惜沒玩錢XDDDDD)

不過換了位置之後,很邪門的有人開始胡牌了:D
所以真的跟風水有關,離仙草近一點就會開始胡牌!(不過罵牠仙草汁的不算XDDDD)

兩圈之後,是阿白發禮物時間:D
我覺得那個卡片好讚!那個音樂我整個很喜歡!
很有搖擺風~然後那個顏色好少女

上大學後就是什麼風格都要嘗試
(我特地選了跟這個人抽到的顏色一樣的字型:D:D:D)

就在很歡樂的氣氛之下結束了今天的聚會:D
很可惜的育竹沒有參與到,打工真是辛苦了:(
高小姐要去台中了,以後好難聚在一起了噢
所以今天大家可以聚一聚真是開心:D






































回家後,我妹跟我說

「姐,我今天講電話講了六十二分鐘耶!」
「……………」
「哼哼…我贏了!」


有點沒意義的對話,不過激起了我一個想法
我下次要挑戰100分鐘!!!!

:D


結尾是,我妹竟然跟我說我不懂生活的情趣{#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