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是:熱舞心酸史:D


 



 


繼了上次的新竹之旅,我們四個很快的又見面了XD
真的是很快阿,所以我一點都不想你們XDDD

我其實想去貓空兩次了,但沒有一次是好好排隊等纜車的
因為每次人都多到我想直接去隔壁的動物園就好XDD
不過第三次終於讓我坐到了:D:D:D:D

而且這次人很少所以排的好快阿!!!!!!!
因為人很少,所以可以四個人坐一車,沒有跟別人合併!
從纜車上看,所有風景都好漂亮阿阿阿啊!!!!

噢噢樹變的好小好小!!!還有那個房子也好小好小啊!!
哈哈可不可以看到我家啊?!噢噢那個是101耶!!!
哇新光三越!!哇哇哇那邊那個是高速公路對吧!!!
噢噢噢纜車要往下了往下了好像坐雲霄飛車喔喔!!
轉彎了轉彎了耶阿哈哈哈……























阿是到了沒啦?!
怎麼那麼久會不會太久了阿?!!


XDDDDD

沒錯,坐太久就會變成這樣…
就像小孩子玩玩具玩久了會膩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坐膩了啦!快點讓我們到貓空啦!!!!!XDDDDDDD


終於,到了貓空站:D
果然是好山好水的地方,好多的泡茶館
我們好像本來是要去一家叫做監茶院的地方,不過太遠了,我們累了,不想走了
所以很索性的直接彎進一家店,點了茉莉+烏龍茶:D

然後坐下後就打牌、泡茶、打牌、泡茶、打牌、泡茶、打牌、泡茶、打茶、泡牌、打泡、茶牌………
一個下午很快的就過去了!!!!!!!!!!!!!XDDDDDDDDDDDDDD
好棒這篇網誌結束了!!!!!!!































沒有啦:D
然後我們點了貴死了的泡麵四個人嗑了起來
痛心之後,我們就要撘纜車下山了
跟我們同車的有一隻可愛的紅貴賓,他叫CoCo:D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哈士奇XD

然後我們拍了幾張紀念照後,就回家了:D
阿嫻就尾隨著我像跟屁蟲的跟我回家
途中我帶他去三重看醫生!為什麼要去看醫生?
因為有人就不去看醫生啊!叫他上禮拜去看醫生他就不去看啊!
叫他吃藥也不要阿怎麼會有這種人啦!!!!!!!
根本就腦袋浸水嘛!!!

好了,看完了之後,嗯…
因為我不知道坐617船老大那站叫什麼站…
所以,我們坐了我愛你回家:D

阿嫻在洗澡,我在揮霍我的電話費:D
好棒,第一次可以這樣揮霍,真希望我每個月都這樣:D

洗出來後,跟我妹還有阿嫻玩了一下牌
我就想說,去灌一下熱舞好了,因為有了光碟片想說一定可以很快就灌好!!!
可是,電腦他就像腦袋浸水又脫水的樣子,根本就沒有想理我的衝動:(
我就看的他一直讀光碟一直讀光碟,然後在當機,分明就是給我難堪……

害我那天晚上好SAD,SAD到跟我的枕邊人聊到了三點才睡覺XDDD

隔天九點,我的手機在逼逼叫,我很厭煩的按掉他,翻個身想繼續睡
卻發現我的棉被只剩下三分之一不到,我厭惡的看了一下我的枕邊人
把我的棉被搶了過來,再度進入夢鄉…

直到…
我的枕邊人把我叫醒,驚恐的問了我現在幾點

「九點四十五啦……」
「唔喔喔喔怎麼會這樣阿阿阿你快點起床去洗臉刷牙啦!!!!!!!!!!!!!」

我很不甘願的起床了,然後很累的出門了
去了DH ONLY,很棒,我們在小小的園區裡迷路了XD
總算找到會場後,其實有點小哪…………
我以為會人擠到爆這樣XD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逛了半個小時就走了XD

後來因為有人腳痛,我就陪他去買鞋
然後在陪我去買POLO衫,然後我們又去看了一場電影
叫做  [ 一路玩到掛 ]
其實是很有深度的一部電影,可以作作頭腦體操的一部好電影
不過我強烈建議想睡覺的人千萬不要去看:D

後來我只記得我好累好累
然後就回家了XDDDDD




回家後,我看著我的電腦,熱舞的下載


[ 已下載進度:78.7% 還需時間:23 HR ]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明明只剩下21.3啪而已卻還要23小時?
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我,很沮喪的把電腦丟下,索性也不想上線了
然後去看了蠟筆小新–光榮燒肉之路!!!!!!!!!
我只能說這集真的是蠟筆小新的經典!好好笑啊!
雖然前面都是很沒意義的東西,不過人生本來就應該有一些沒意義的東西注入自己的大腦裡嘛!

等我看完的時候,好棒!熱舞載玩了:D
我就說嘛,那個23小時果然只是捉弄我而已嘛!

結果更棒的是,我按了執行之後,他很任性的不想理我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好沮喪…

好在它最後終於屈服了,我終於不順利的灌完了熱舞
就像我興致勃勃的打開它,想看看是不是可以擺脫之前的LAG模式
結果……


還是一樣啊!!!!!!!!!!!!!!!!!!!!!!Q ______Q



阿阿…這就是痛撤心扉的感覺了對吧……

事實證明,我家電腦根本就跟熱舞有仇
然後我只是一個被他們牽拖的善良不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