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一下哦…離我去新竹那天…
唉唷,哪有半個月啦或一個月啦!

才十天而已!
而且我今天是下午打不是半夜打哦:D



這是我第二次去人家家裡過夜耶:D
不過住個三天兩夜是頭一次耶!!!!
阿嫻你是第一個耶
很厲害的,我那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沒有賴床!
很順利的搭上了火車,除了我忘了樹林的地理位置之外…

坐了很久很久的火車,終於到了新竹:D:D:D
看著阿嫻騎著他的媽媽牌噗噗來,然後看到很好笑很可愛的安全帽XD
我只能說阿嫻的騎車技術很好啊!比我媽的還好!!!

因為阿瑤早上還沒來,所以我跟阿嫻騎著噗噗
繞了全新竹市一圈!
首先,我們騎到了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看海公園
很棒的我的第一張照片是美美的焚化爐XD

然後人真的好少好少,
對,根本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真的是很浪漫啦!!!!

然後我們看到了告示牌,那裡離湄州,對,大陸的那個湄州
只有216公里喔!!!!!!!!!!!!!!
阿嫻就很希望可以看到大陸人,真不知道他什麼腦袋,應該跟某人一起去看腦科才對:D

因為太熱了,所以一點都不浪漫
而且我跟阿嫻不是情侶,
就算我們兩個都是T,我也不要跟他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點爛漫的感覺都沒有阿阿阿啊!!!!!!!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很浪漫但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浪漫只會熱死我們的看海公園:D

繼續前往下一站海天一線:D
顧名思義就是海跟天連在一起都藍藍的意思
不過因為天空藍藍,就是代表一片雲都沒有
一片雲都沒有,所以好熱----
而且這次終於有人了,是一對情侶.....
於是,出現了下面的對話

「欸,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兩個是T然後很浪漫的在這邊約會吧?」
「嗄...?跟你...?」

欸我也不想跟你好嗎囧!!!!!!!

又對了,我要偷偷說阿嫻的違規事項
不管是哪裡放著"不准機車進入"的牌子,他都很勇猛的給他騎上去:D
所以我們才不用走那麼多路耶耶耶耶:D
很矛盾的在這邊,是說,海天一線立了一個招牌

[本地區 海天一線 禁止汽、機車進入,違者開罰]

很帥氣的阿嫻當然是連理都不理就開上去了XD
不過到了上面又出現了另一個告示牌,實在是很酷…

[機車停放處]

.......:D
好棒喔!!!!!!!!!對不對!!!!!!!!!

接著我們又騎著噗噗到了港南運河風景區
很棒哦,不用收門票!!!

「哼哼,這裡平常不會有人來吧,根本就不用收門票阿!」XDDDDDDD

所以我們很愉悅的進去了,運河很漂亮,太陽很大
依舊是人很少,然後,我的肚子餓了…

很快的吃午餐時間到了!(到時候根本就還不到11點XDDDDD)
我們去了海鮮餐廳是吧?點了三菜一湯:D
然後我們吃不完………好多吃到快吐了………
阿嫻還拿了毛毛蟲:D:D:D:D
要提一下的是,我在那家餐廳目睹了中華VS中國那場賽中華隊的第一分
可是後來我在阿嫻家看到最後的九比八,氣到快要看腦科了!!!!!

吃完後我們就回到阿嫻非常乾淨的家:D:D:D:D:D
我覺得他家的兔子比較想叫小兔仔不想叫抹茶XDDDD
他家的兔子很特別很特別,牠會表演一項才藝,真的好酷!
他家的兔子會演戲,他會把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想像成自己的愛人
然後,對小皮球散發牠對它的愛,用盡全身的力氣抖動自己的身體去愛它………

真是感情豐富的一隻小兔仔!!!!

很快的,阿瑤也到了:D
我們下午根本沒有在幹麻,就直接去吃晚餐了:D
阿嫻家附近那家平價海鮮紅燒豆腐好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去打保齡球,好棒……

好棒我一直洗溝阿!!!!!!!!!!!!
叫我洗溝女王啊!!!!!!!!!!!!!

不過這樣就算了,反正這東西,就是熟能生巧嘛:D
那天第一次玩,沒關係沒關係:D:D:D:D:D:D:D
我一定要說一下,那邊那個女服務生,很賭O!
從頭到尾一直盯著我們看一直盯一直盯一直盯一直盯盯到我們打完走掉他才甘願回他的工作崗位!
是怎樣逆!!!!!!!!!!!!!!!!!!!!!!!!!!!!!!!!!!!
很遜是不是啦!!!!!!!!!!!!!!!!!!!!!!!!!!!!!!!!!
怕我們把你們的球道弄壞是不是逆!!!!!!!!!!!!!!!!!!!!!!!!
長的又不正你在旁邊我們才會打不好啦!!!!!!!!!!!!!!!!!!!!!!

噢我人身攻擊了嗎?
沒有啦,哪有

然後我們就回家洗澡睡覺了,很棒的一天:D
噢,睡覺前玩了很多下的大老二跟吹牛還有排七:D
阿瑤很不會騙人,很不會玩吹牛阿大家下次跟他玩牌就要玩吹牛知道嘛!!!!!!!!!!!!
不過,千萬不要當她的上家,她會掀你阿囧!!!

很棒的,隔天我們大家一起睡到中午:D
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果然是好麻吉!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攻下高12500公分的十八座十八尖山!!!!
快叫我們探險家!爬山專家!被蚊蟲咬的專家!
途中我們遇到了此途只為了尋找蜥蜴的蜥蜴家族!
然後我是找蜘蛛的專家!一路上因為我的關係看到了好多蜘蛛好棒!

很快的,超快的,非常的快,我們就到了山頂了:D
上面風景很漂亮,風很涼,然後我們就下山了

之後,我們去了大潤發隨便逛逛,然後就去了城隍廟附近的二輪電影院看片
是說,那天播的是賈思潘王子跟舞力全開:D
我只能說賈思潘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舞力全開也不錯!!

之後阿嫻先載阿瑤回家,載我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很熟悉的地方
於是叫阿嫻帶我繞過去,是說那個地方我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稱呼
不過我記得我高一的時候珊珊有帶109的一些人去過那邊:D:D:D

那天晚上,我發揮了巨蟹座的母親特質,我那天在照顧一個北七
然後倒水三次看到了蟑螂兩次!!!!!!!!!!!!!!!
噢媽呀你家是怎麼回事!蟑螂之窩逆!?囧!

可憐的阿瑤因為我不敢再去倒水了,所以這個工作變成他的了!
而我,在幫一個因為腦袋壞掉一直唸"董ㄘ董ㄘ"的阿智揉太陽穴
這個阿智,竟然洗澡洗到一半全身光溜溜的只圍一條浴巾跑出來只為了要跟我說要我幫他拆肥皂的包裝
好棒,我那晚覺得我瞬間老了三十歲阿阿阿阿阿

又是一個完美的夜晚:D
隔天我們在阿楓溫柔的叫喚聲下安穩的醒來XD
先去吃了好吃又好熱的甜不辣,就跑去五角店吃冰:D
那家的裝潢真的酷斃了,尤其是那顆太陽!!!
然後五種料都可以自己選耶,好新鮮!
不過如果不小心點挑就會像阿嫻一樣配出很詭異的東西…:D

後來我跟阿嫻還有阿瑤去減了頭髮:D
阿瑤跟阿嫻剪的都好好看,尤其是阿嫻的那頭重髮終於輕盈許多了XD
阿嫻還被阿楓慫恿又穿了一個耳骨,是說我期待你哪天真的去穿了耳窩!!
不過我也想去穿………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新竹火車站附近逛街:D
噢,新竹的東西好便宜!比台北的便宜好多多多多多多多!!!!!!
根本就是女性的天堂!!!!!:D:D:D:D
然後我在新竹買了一隻手錶,紅鐺鐺的,好棒!

以紅鐺鐺的手錶結束了這次的新竹之旅:D
我們上火車去了:D

在火車上偷偷講了好多人的事情:D
沒關係啦,哈哈沒關係!





















最後,摩斯漢堡的抹茶拿鐵好小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