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跟林憨羽是15號開學啦....{#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有人很不解風情,我跟林家羽一開始玩就被鼻孔戳破了
改什麼暱稱啦!不要把人家的想像力侷限住好不好!!{#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好在親愛的葉家伶比較棒,乖乖讓我們整,哈哈
一開始全部都是口口,不過剛開始玩太HIGH了,所以忘了截圖{#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最後有人腦羞,也跟著我們改成口口
阿哈,是間接承認的意思嗎阿哈哈



大家化身為大鼻屎哈哈哈哈
最大OO的打法是全形的大寫哦:D



酷斃了誰是誰都分不清楚:D
然後誰突然跳走了也不知道要加誰:D





這是林家羽終於服輸打上嗆自己的名字的瞬間:D:D
雖然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嗆他{#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這什麼,這張圖真是討厭,不蘇胡



這張最酷了:D
口口是林憨羽
林憨羽是我
我是OO
OO是口口

多棒,這種時候大家都會體驗到自己嗆自己的FU
然後平常的惡行都會在這個時候被放大最後被大家嗆哈哈哈

有人親子時間太多,有人一直在講電話,有人不知道什麼手一直跳出視窗
有人為什麼整天都在整理房間,有人都強迫別人跟他說掰掰,有人都一直罵髒話
有人說我姐一直該(這裡應該不會被你姐看到吧?!)

是說,我昨天笑到嘴巴好酸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肚子好痛 囧
很棒,我一整晚都痛到睡不著:(
害我躺到了一點半才甘願起床:D

所以林啾吉跟林憨羽抱歉了
今天我掛了,下次吧: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