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待了好多天好多天了
等著就是今天的茶會耶:D
因為可以看到未來的同學好興奮:D

所以我昨天就像小學生隔天要去郊遊露營一樣興奮到...
失眠了 : (

不對我覺得根本就是我睡到了一點半所以晚上才會睡不著這樣!!!

然後還莫名的頭痛,所以我吃了一顆普拿疼
接著我媽就問我說:你的同學在家都在幹麻啊?
我說:沒幹麻阿,跟我一樣阿:D:D:D:D:D
我媽又問:跟你一樣晚上也睡不著?
我說:對阿,還跟我一樣睡到中午呢{#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根本就在指林家羽XDDDDDD)

很棒的,我破紀錄了,我昨天到了早上五點半才睡著 : (
然後,有個人,拿著手風琴跟墨鏡跑去金門當金門王的那個啦!!
那個人,很棒的在早上八點半的時候傳簡訊提醒我茶會不要遲到!!
麻吉!!!!真的是好麻吉啦!!!!!!!!!!!!!!

到了十點,我總算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阿,這是我這幾天來最早起來的一天耶:D:D:D:D:D
是說我吃個早午餐後就出門了,但是我不知道坐617要坐到哪裡下車 : (
所以我今天多花了一咪咪的錢坐公車轉捷運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到了現場因為我看人少少的所以跑去不近的7-11買了瓶水
但到了茶會現場我還是喝了飲料XDDDD

我們這組的小隊輔叫曹格哦:D:D:D:D:D
據說,他瘦的時候很像曹格(噢這都是學長姐說的噢:D:D:D:D)
但是我覺得他很可愛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沒有認識的剛開始好尷尬好尷尬阿
好在我左邊的人很健談,我記得,她叫王姿文:D
我右邊的女生叫張曼抒哦(我第一次還把人家叫成張曼妤.....=口=|||)
她好像比較內向害羞一點,不過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好有氣質:D:D:D:D
是很高的正咩{#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們三個都是B班的哦,好棒{#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茶會一開始是師長談話時間,看似很漫長的樣子
嗯,我的確有點昏昏欲睡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們班的導師看起來人很和藹,他的頭髮比正雄多了一點....
曹格學長很好心的跟我們說程式設計要好好學,A班導師當很兇的意思...

等老師都走了之後,學長姐們就說可以亂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對不起我跳過學長們辛苦的介紹簡報,直接跳到第一個遊戲這樣:D:D:D

是簽名BINGO遊戲,簽過的人我都忘記長相了:D
有個人簽名很狂草,酷斃了我跟我左邊右邊的研究好久
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那個謎樣的名字…

九十幾個人被叫到名字要上去自我介紹的機率多高...
...好棒,我中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我很害羞的介紹完自己,然後看著我的單子,想要點一個人…
所以我往那個人的臉瞄去,很明顯的,他用著他的表情跟手勢威脅著我如果我敢叫他我就死定了!

所以我點了別人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輸了,我回去位置後,他送了我一句話
你這朋友值得交!!{#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然後這個遊戲我連成一條線BINGO了:D
我得到了一個大同寶寶的小禮物XDDDDD


噢對了對了,是說我是二號:D
所以我今天認了大二跟大三的學長:D:D:D:D:D:D:D
大二的那個學長是熱音社的哦,大三的那個學長說是系籃的大前鋒耶!!!!!!!
兩個都很帥而且人又超好不是我在說!{#emotions_dlg.emotion_032}不要羨慕我哦謝謝{#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不過一個看起來好像比較文靜,一個比較活潑這樣:D:D:D:D:D

最後是一個大傻眼的壓軸遊戲:D
沒想到,有學長姐埋伏在我們之中偽裝成新生啊!!
我們這組的那個學長很快的被我抓到了,噢學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抓你的把柄的,請原諒我{#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所以我再度獲得大同寶寶小禮物第二份XDDD
這次我把這份禮物送給了我左邊威脅我的好同學XDDDDDDD

這個驚愕大家的遊戲持續進行著,我用著很輕鬆的姿態看著別組的人抓人,然後互嗆XD
沒想到到了最後………我們這組還有一個學姊!!!!!!{#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最沒想到的就是,那個學姊就是坐在我右邊那位高佻的氣質美女阿!!!!!!!!!

好驚愕好驚愕好驚愕好驚愕好驚愕好驚愕好驚愕我好驚愕阿

因為我之前還什麼都不知道的跟學姊攀談了好一陣子
還一起笑了一個好像長的很像連勝文的同學,我還說她的字好漂亮:D
然後我還一開始就把她的名字叫錯 囧

沒想到她竟然是學姊!{#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心神未定之下,我們去了最後的校園巡禮
很快的逛完一圈的校園,然後我想念起了國三重這樣 : (
不過在公司裡面上課真的很酷,學長說裡面的冷氣是所有系上之最阿XDDDD
然後聽說是資經系的專屬網咖這樣哦:D:D:D:D:D

感謝所有的學長姐今天的辛苦這樣哦:D



























最後,在公車上,我不斷的想起曹格學長的臉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總是變成了納豆的臉 ..................

另外,明天去賺八百塊!
然後小心不要摔盤子!(聽到沒林憨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