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三天:D
噢,我是說淡江跟東吳啦XD
然後我想不到標題要打什麼 : (

徵,一標題,這樣:D:D:D

今天一早八點,有一個憤世忌俗的人傳簡訊來打擾我的清夢:D
因為她說她的包包重的要死,卻只裝了兩本課本
然後還要跟一群白目高中生(明明自己前幾個月也是高中生XD)擠公車:D
她說她快往生了這樣,然後用很要脅的語氣說:你再睡阿!你再睡阿!!!!

我可以想像出她那時候的臉,還有她心中一個字的OS

我回傳他簡訊後,我繼續倒頭大睡
一不小心,睜開眼,天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已經一點半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今天不是故意要睡這麼晚的,而且我醒來時,我竟然已經滾到了我妹的床上去了:D

昨天我誇下海口,說今天要整理我恐怖的書桌,但我到了現在還是還沒動手:D
大學的課本準備被我丟在地上了…

是說,我上星期日去打工了,是當婚宴的服務生哦:D:D:D
多棒,穿制服上去後,再戴上超有FU的名牌!!
然後非常忙碌的上菜再收盤,加飲料後再開酒瓶
我發現威士忌不是軟木塞是旋轉蓋,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一個叫做威廉的破洞人嗆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所有的動作全部都要比手畫腳才可以達成:D:D
因為我們第一次上工就遇到高難度的客人,他們全部都是不能說話的人…{#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有人一直被帶出場哈哈哈哈,我想他的價錢應該不貴啦XDDDDD

很忙碌可是很充實又很好玩這樣:D
老闆娘跟那邊的人人都很好,然後當天領到錢的時候簡直是快哭了!
用盡全身力氣賺的錢耶!那個補習班的兩百塊不算啦!
然後很棒的是,這個星期日又有工作可以接了!

可是我發現,只要身上有錢了,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花阿!!
所以我星期二跟阿嫻去血拼了,噢不是我,是他要血拼{#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們約11點,很棒的我們又一起遲到了,雖然我晚他個十分鐘這樣XDDDD

很有默契的一會面就說肚子餓,我們去吃了一百元小火鍋:D
我們又被迫一直換位置換位置了,好吧感謝老闆娘請的一盤泡菜,但我們沒吃完XD
憑著阿嫻很棒的禮券,我們去吃了很高級的 Cold Stone !!!!!
然後出來,陪他去買了包包這樣,然後很慣例的下起了大雨
就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他出去就會下雨XD

所以我們就去了瘋馬看了電影:D:D:D
因為阿嫻身上禮券太多了沒的用,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陪他一起把它們用光光!!!
所以看電影,又是FREE,超棒感謝阿嫻的禮券{#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出來後好棒出大太陽{#emotions_dlg.emotion_042}
熱死了,到底是誰說今天會冷的阿!!!
然後到處走走就不知不覺的買了很多東西!我都快把打工錢的花光了啦 : (
不過卻有一種滿足感大於罪惡感的FU

是說那些東西其實也算是需要品嘛
雖然不到必要的地步,但其實想想也算是需要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朱洞洞說,明明其中佔的大多數叫欲望XD
不管啦,買了都買了,不然要怎麼樣嘛!!!!!!!!!!!!!!

然後我們幹什麼了…
買了很多東西後,我們坐在捷運站裡聊天
因為阿嫻說他腳酸了,哼哼,遜斃了阿----------------!!XD
然後阿嫻還請我喝了一罐草莓口味的養樂多,好棒:D:D:D:D:D:D

我們坐在椅子上聊聊人生大事,還有一些生離死別阿等等
很有哲學的話題,什麼阿撒不嚕的話題我們都沒有說哦
你去台南後我一定會很想你:(
要找到很TOUCH的朋友不多阿,對不對:D:D:D:D:D

噢對了有人現在在迎新茶會哦:D
我等著他回來跟我報告XDDDDDDDD
然後有個人還在努力的奮鬥上課中XDDDD


























最後我要說,說什麼"小小聊聊"都是騙人的啦!!
二十分鐘是騙人的說法,我覺得六十分鐘還算實際
七十分鐘好像是最貼切,是說那天是二十分鐘的兩倍再加十分鐘這樣: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