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鬼,沒有風也沒什麼雨阿
這什麼鬼颱風,要走不走的,滯留個屁阿

還我八百元阿混帳颱風!!!!!!!!!!!!!!!!


接到林憨憨電話,說朱洞洞要代替我去,噢,好吧 : ( : ( : ( : ( : ( : ( : ( : (
我心中千百個不願意,我好想去打工,我想去賺錢
但我媽說前面淹水叫我不要去,真的假的?!淹水?!
就算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啊!!!!!!!!我又看不到!!!!!!!!!!

噢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想到都快哭了我
可惡,九點半之後我就睡不著了,然後翻來覆去的,還是搞到十二點才起來

我生平還沒討厭過颱風,第一次討厭颱風就在高三的暑假 : (
我對於我現在還在家裡坐在電腦桌前感到很浮躁,打個字也可以打到快發火
如果我這篇鎖起來了,一定是因為髒話太多

為什麼葉口口沒有上線,你又在跟學長搞那個什麼C.....什麼的嗎XDDDDD?
吳阿嫻我真希望你坐的是光速車,再沒有人上線

我下午就要過的很悲憤了 : (

最好現在快點起點大風大浪的,不然我都快要氣到發瘋了
噢不行,這樣有人打完工會回不了家.....

我看,我下午去整理一下書桌好了
反正遲早都是要整理的,快樂的整理也好,悲憤的整理也好啦
隨便啦......

所以,我要PO一下整理前跟整理後的對照組跟實驗組:D:D:D:D
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我整理我的書桌有多麼的辛苦XDDDDDD




天哪,前面還貼著我之前立志要上淡江的紙條
阿哈哈哈,右邊一疊是蔡佳育的漫畫耶XDDDDDD
然後前面有一些菜露出來了這樣:$:$:$

嗯,也沒有很亂啦,對吧:D:D:D:D
是說,我去整理了!
整理好在傳一張整理後這樣:D

是說,歷經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我的書桌整個煥然一新:D:D:D:D




整個就很棒對吧!空間看起來大好多了唷:D:D:D:D
然後從我書桌上搬走的書竟然被我疊成了四大疊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然後整理到一半我發現了一樣東西,好好笑



葉家婷,哈哈哈,誰阿:D
然後我想起了那時候我們打的超辛苦,葉家婷的腳還打到破皮這樣

再來我找到了六屆康輔的名片這樣,還是很可愛:D



噢我還記得之前去中港的時候,一定要買一下健達出奇蛋{#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這兩個是令我很ㄘㄟˋ的出奇蛋 : (
我好像買到第三個我就不想買了這樣,太令我失望了
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今天在拼這個4x3的拼圖,我竟然拼了有十分鐘之久!

總之,我爸跟我媽都很開心我把書桌整理完了:D
然後我整理到一半,我接到林憨憨的電話

............................
















































朱洞洞我要把你設黑名單啦!

噢幹麻幹麻,開不起玩笑逆!
兇什麼兇什麼兇什麼啦!
可惡,颱風怎麼不快點走 : (
不然就請乾脆一點放假好嗎,不要沒放又要我們濕搭搭的去上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