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2008的兩個月空白
2009的第三天我又回來了:D

無名我整個不太適合
是不是

打無名整個要很客套,整個要很低調,整個要很秘密
要小心不能把秘密打上去,也要小心不能把真正的心情打上去
不然就要打的很隱喻,不能打的很明顯

這樣好痛苦啦!!!!!!!!!!!!!!!!!!!!!!

打鎖密的文章有人會跟我要,不給他就會說:都這樣啦!不是朋友!
有沒有這麼誇張?!不給看就不是朋友!
不管是打給誰看的,都會有人要跟我要 : (
欸給我一點點一點點那麼一點點的隱私好不好

然後看了又說看不懂,看了又說好噁心
看,不要看阿,我又沒有說要給你們看

大學生活眼看著要過了第一個學期了
適應期是一個學期有沒有很心酸?

要看透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要找到契合的好朋友需要多久時間
2009新希望,我們大家的大學麻吉快出現:D:D:D:D:D
然後高中的麻吉要一樣一直一直很好下去!!!!!!!

我想朱洞洞很開心,因為我重新回來打痞客了哈
差點忘了他的Shift-Enter
然後李妮妮李腦殘也捨棄無名回去了痞客
現在有人要囂張了,他的洞洞又要變大了,在這新的2009年中
有人的鼻孔也要有嶄新的尺寸:D:D:D:D:D:D:D:D:D:D

好久沒有看到葉口口了,林憨羽每天都在看看到要膩了啦XDDDD
林憨羽說要去唱歌哦:D
我們絕對不搞晨唱這招的啦!!!!!!!!!!
叫那個朱老頭子認份一點,夜唱這樣哦:D

還是要採納葉口口說的玩個七天六夜
整個很酷齁,不過有人一說完馬上改口三天兩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下巴還叫她要小心,有沒有這麼好笑XDDDDDDDDD

不過要玩之前還要經歷一次期末考這樣
好刺激,我的程式設計…
葉口口的檢定考要加油,不管是不是去累積經驗值的XDDD
然後朱洞洞你就不要再在意上次那個OO考的事了(有沒有很貼心幫你刪重點字耶:D)
你上次整個shock到我了!!!
你行的你可以的,加油啦去拿你的獎學金!!!!!!!!

阿,記得要請客阿  !!!!!!!!!!!

然後林憨羽你上次在北設工的電腦教室跟說的事....
受不了的話隨時過來找我!!!!!!!!!!!!!!!!!!!!!!!!
我絕對會去陪你這樣喔!:D:D:D:D:D:D:D:D

最後,因為我剛剛看到了留言
好意思好意思好意思好意思!!!!!!!!!!!!!!!!!!
那個
淡江人跟東吳人是怎樣!!!!!!!!!!!!!!!!!!
好意思12號約我們出去!!!!!!!!!!!!!
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啦!!!!!!!!!!!!!!!!!!!!!!!!

豬八戒!!!!!!
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lu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